產品名稱 : 便攜式馬達/發電機層間絕緣綜合測試儀
產品描述

iTIG IV 4kV 便攜式馬達/發電機層間絕緣綜合測試儀,是目前全世界最輕巧的多功能馬達/發電機絕緣測試儀, 非常適合技術人員和現場服務專業人員在最惡劣的現場測試條件下使用。

一台就可以搞定馬達/發電機所有靜態絕緣診斷測試,

尤其iTIG  IV 4KV 測試儀重量只有8.6 kg, 比前幾代測試儀輕 50%,非常適合在風能、採礦、公用事業、石油和天然氣、紙漿和造紙、製造和國防工業中執行現場測試。尤其對於風力發電的發電機測試更是一大利器,已獲得非常好的成功經驗.

 

iTIG IV 是業界最先進的馬達測試儀和線圈繞組分析儀。IiTIG IV 具有 20 多項高壓和低壓測試,包括高頻突波和局部放電,為馬達維修公司、工業最終用戶、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和旋轉設備製造商帶來更可靠及快速的檢測。

選擇按順序自動執行層間突波/絕緣電阻/直流耐壓/部分放電/線圈電阻/電感/電容/阻抗/絕緣相角 等多個測試或選擇單一測試。使用最容易使用的儀器報告結果。手動操作電壓旋鈕或設定自動操作。在現場攜帶 iTIG IV或將其用作桌上型設備。連接可選購的外部便攜式高壓電源組,可以進行高達 40kV 的測試。

 

iTIG IV是功能最豐富且易於使用的測試儀,產品機型有四種A/B/C/D可選擇,

可日後購置升級包,再當地升級即可,無須送回美國原廠

proimages/ICON/PLAY_ICON.png示範影片:

產品介紹

iTIG IV 便攜式馬達/發電機層間絕緣綜合測試儀

特點

使用高頻脈衝重複率進行突波測試

¬ 與其他測試儀使用的低頻相比,高頻突波測試可以發現更多的絕緣缺陷。

¬ Electrom 是唯一提供脈衝重複率高達 50Hz 的高頻電腦控制自動測試的製造商。

¬ 其他自動測試儀使用 1Hz 5Hz 的突波脈衝重複率。

 

局部放電測量

¬ iTIG IV是目前最先進的馬達/線圈局部放電測試儀。

¬ 無需任何配件及感測器

¬ 無需設定

¬ 無需改變 PD 閾值水平

¬ 在最大測試電壓下,全自動測試局部放電

領先業界的精度

¬ 測量低至 100μΩ的繞組電阻提供1μΩ 的解析度,

¬ IR絕緣電阻,漏電流測量解析度為 10 pA(0.00001 uA),可用於測量低至 500 pA PI  極化指數測試。

¬ 可以對漏電流非常低的馬達進行準確的 PI 測試。

¬ iTIG  IV用於突波和局放測試等其他測試時,不需要另外準備的高精度低阻計和絕緣高阻計

自動執行操作員選擇的測試順序和測量項目

所有測試都可以使用三相馬達上的一組電源線來完成,因此無需操作員手動更換測試線組。所有選定的測試均按照操作員選擇的從開始到結束的一個自動順序完成

¬ 電容

¬ 電感

¬ 阻抗

¬ 相位角

¬ 繞組電阻和 IR 測量,包括 DAR PI

¬ 直流耐壓測試,包括可程式階梯/斜坡測試

¬ 突波和脈衝測試 (Pulse to Pulse)

¬ 局部放電(PD

型號及配置

根據您的需求從A/B/C/D  4種機型中進行選擇。

所有機型均可從以下最大輸出電壓做選擇:

¬ 4kV

¬ 6kV

¬ 12kV

或更高能量的 (-H) 突波脈衝放電能量----可從MCC 盤做測試:

¬ 12kV-H

¬ 15kV-H

使用外部高壓電源組增加最大輸出電壓:

¬ 18kV

¬ 24kV

¬ 30kV

¬ 40kV

 

所有型號均可測試直流馬達。有多種配件可用於直流馬達測試。請參閱附件

具有全自動測試能力。這意味著對於三相馬達或線圈,所有測試或用戶選擇的一組測試,從低電壓阻抗和電阻測量到各種IRDC 耐壓、突波和局部放電測試,都可以在一個完整的環境中完成。測試器自動排序。

iTIG IV D 型標配先進的多線圈測試和繞線微電阻測量。D 型可選功能包括 CLZ(電容、電感和阻抗)測量、局部放電測試和 PLTA 生產線測試自動化軟體。

  

A 專為需要基本測試儀的使用者而設計或絕緣電阻(兆歐)、直流耐壓和突波測試。(無任何儲存及報表功能)

B 增加了報告功能和毫歐姆 (mΩ) 繞組電阻測量+ 基本型號 A 的功能。B 型的其他選項包括阻抗/電感測試、進階多線圈測試、報告和局部放電測試。  

C 增加了自動 IR Hipot 測試 型號 AB 中提供的功能。C 型的其他選項包括微歐繞組電阻測量、阻抗/電感測試、進階多線圈測試和局部放電測試。 


iTIG IV 機型主要特性比較




iTIG IV  A型示範影片


iTIG IV  B型示範影片


iTIG IV  C型示範影片


iTIG IV  D型示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