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Power Pack PP-III 可攜式外部高壓電源
產品介紹

Power Pack  PP-III 可攜式外部高壓電源

 

PP-III 外部高壓電源組,透過低壓電纜連接到 iTIG IVPP-III 外部高壓電源組有自己的高壓輸出引線,可用於所有高壓測試,並帶有連結於馬達框架的專用接地引線。高壓電源組在耐壓測試和突波測試之間自動切換。

iTIG IV畫面用於選擇要進行的測試。Power Pack 將測試資料傳送至 iTIG  IV處理、儲存並顯示結果。

對馬達進行的所有測試(無論是使用 iTIG IV還是 Power Pack PP-III)的結果都會自動合併到一份測試報告中。

 

¬ 可攜帶性

18/24/30kV 高壓電源組 PP-III 特點

每款 182430 kV高壓電源組安裝在與 iTIG IV相同尺寸的外箱中,每個重量不到 23 公斤。領先全球唯一可以攜帶至現場的高壓升壓裝置。

儘管尺寸小、重量輕,高壓電源組在 30kV 電壓下仍可產生 45J 焦耳的突波測試輸出能量,放電電容為 100nF

40kV高壓電源組 PP-III 特點

40kV高壓電源組採用與較低電壓選項類似的外觀、堅固耐用的外殼封裝。雖然稍大一些,重量約 37公斤 一樣可以人力搬運到測試現場,完全不用出動吊車或其他機械搬運設備,領先全球唯一可以攜帶至現場的40Kv 升壓裝置.

40kV 高壓電源組也是為業界革命性的便攜性而設計的。

¬ 獨立校準

Power Pack 高壓馬達測試儀的校準獨立於 iTIG IV

·         高壓電源組可以隨時連接到 iTIG IV中,無需測試儀返回工廠。

此高壓電源組可與不同機型 iTIG一起使用,這對於擁有多台 iTIG 馬達綜合測試儀的公司來說可以節省大量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