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POWERDB - 測試數據管理軟體
產品描述

Megger PowerDB是一個強大的軟體套件,為您的每個驗收和維護測試工作提供數據管理。可以支援Megger大多數可數據傳輸的儀器,如電驛測試器,絕緣高阻計,變壓器綜合測試儀,絕緣介質損測試儀,匝比測試儀,絕緣油測試儀,低阻計,線圈電阻測試器,斷路器大電流測試器,電池放電負載測試器,電池內阻測試器,鉤式接地電阻計…….等設備 ,大大節省學習不同儀器操作軟體的時間,只需學習一套軟體操作就可以製作不同測試報表,這是Meger 最獨步全球的設計 。   
                 
客戶和測試合約信息被快速分類和搜索。打開具體記錄顯示有關工作的詳細信息,如服務類型,訂單日期,銷售聯繫人和發票信息。作業信息和相關的測試結果可以在現場使用數據庫和主數據庫之間傳輸。工作和設備生產力報告追踪測試解省花費的時間,這有助於未來招聘工作以及人員評估。

測試表格

PowerDB採用從頭開始的設計方法,採用160多種行業標準測試表格,這些表格已經由行業專家開發和使用了20多年。測試數據輸入螢幕和列印表格是相同的,可以直觀操作。你在螢幕上看到的是報告中列印的內容。整個測試文檔由測試報告,評論和缺陷摘要,目錄和現場服務報告組成,只需一步。一旦創建,報告就可以通過電子郵件,CD-ROM,網絡服務器或Adobe®Acrobat®以電子方式傳送。

測試表格是針對當今市場上大多數電氣設備而設計的。

 下載

POWERDB - 測試數據管理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