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Name : 生產測試自動化
Product Introduction
無論是生產馬達、發電機還是任何類型的大型或小型線圈,我們能都有一個解決方案來滿足您的繞阻測試需求。

Electrom儀器為生產線測試自動化(PLTA)提供一系列系統。這可以簡單地用於iTIG II的附加軟體,或包括電阻測量、AC Hipot、突波和部分放電測試的複雜系統。系統包括用於自動測試序列的自動引線切換。

PLTA系統基於先進的iTIG II技術,可能是您正在尋找的靈活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全方位測試:
測試系統是模組化的,可以選擇哪些測試包括從僅突波到多測試系統。最大輸出峰值電壓範圍為4kV至40kV。

可用的測試有:
  1. 4線μΩ繞阻電阻測量
  2. 電感和阻抗測量
  3. 各種絕緣電阻(Megohm)測試
  4. DC Hipot或步階電壓(Step Voltage)測試
  5. AC高壓測試
  6. 高頻突波比較測試高達50Hz
  7. 組裝馬達的突波測試,無需轉動轉子
  8. 主線圈和主定子的突波比較測試
  9. 局部放電測試
系統功能:
  1. 組件中的所有測試可以在各種類型的線圈、定子、組裝馬達、發電機、單相或三相設備上完成。
  2. 生產線可以是單一產品或多產品。
  3. 測試系統可以是手動,半自動或全自動。測試可由操作員或PLC/PC啟動。
  4. 可以手動輸入測試訊息,可以使用條形碼掃描器,也可以通過序列埠介面由計算機發送給測試儀。
  5. 對於更複雜的系統,可以將有關待測試單元的訊息下載到測試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