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Name : iTIGII Mini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
Product Description
輸出:
iTIG II MINI系列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具有1kV,4kV和6kV的最大輸出電壓,用於直流高壓和高頻突波測試。它配有一個高壓輸出引線和兩個接地引線。配有一個高壓輸出線和兩個接地線。

iTIG II MINI可與 PP-II Power Pack一起使用,形成最輕便,最便攜的24kV和30kV馬達測試裝置。需要PP-II選項。

便攜式和模組化:
iTIG II MINI輕便耐用,專為場內測試而設計。對於低壓馬達和線圈的車間測試,它可以成為一種經濟的解決方案。該設計是模組化的,所有型號可以升級到最高級別的型號和輸出。
Product Introduction
測試說明概要

突波測試 部分放電測量
耐壓測試
絕緣電阻
繞阻電阻測量
阻抗和轉子試驗
直流馬達測試

什麼可以測試:
交流定子和組裝馬達,直流馬達和電樞,發電機,交流發電機,線圈和各種類型的變壓器和電抗器可以與所有型號進行測試。直流馬達請參見直流馬達測試配件。

高頻突波測試:
iTIG II MINI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高頻(50Hz)突波測試比使用低重複頻率脈衝(如1至5Hz的頻率)的類似測試儀發現更多的故障。

4線高精度繞阻測量:
“MINI”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標配4線mΩ或μΩ電阻量測。

節省時間的報告能力:
可以通過點擊列印按鈕在馬達測試儀上自動生成報告。報告和原始測試數據將傳輸到具有WiFi或USB外接碟。這個過程節省了大量時間。聯繫我們討論選項和如何節省大量的時間。

  1. 包含iTIG II和iTIG MINI突波測試儀,可使用在PC上運行的TRPro報告軟體生成報告。
  2. 隨著時間的推移可以輕鬆追蹤比較測試數據,以確定馬達的可靠性和維護程序。
  3. 測試人員的報告和螢幕提供多種語言。
簡易用戶界面:
iTIG II MINI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基於Windows的用戶界面根據我們的客戶直觀而易於使用。例如,在突波測試中,除了被測設備工作電壓的輸入之外,不需要進行設置。
iTIG II MINI型號特點

proimages/products/C_Electrom/b/iTIG II MINI型號特點.png

iTIGII MINI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型號

想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iTIG馬達測試儀和分析儀型號?選擇以下型號以獲取更多信息。

iTIG II MINI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型號A
iTIG II MINI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型號B
iTIG II MINI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型號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