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Name : iTIG II 全自動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
Product Description
可測試類型:
AC定子和組裝電機,直流電動機和電樞,發電機,交流發電機,線圈和各種類型的變壓器和電抗器可以與所有型號進行測試。直流電機請參閱附件。

高頻突波測試:
iTIG II高頻(50Hz)突波測試比使用低重複頻率脈衝(比如1至5Hz的頻率)的類似測試儀發現更多的故障。

4線高精度繞阻測量:
iTIG II繞線分析儀和馬達分析儀標配4線mΩ或μΩ電阻量測。

輸出:
iTIG II系列線圈和馬達測試儀具有4kV,6kV,12kV,12kV-H和15kV-H(高能量輸出)的最大輸出電壓。H型號具有較高的放電容量,並可在馬達繞阻中產生比標準型更高的電壓。聯繫我們以確定您需要什麼輸出級別。

便攜式,模組化,基本到自動:
iTIG II繞線分析儀和馬達分析儀具便攜、重量輕及堅固耐用,專門用於場內和現場測試。它是基本的全自動版本。 所有型號可以升級到更高級別的型號,具有更多的自動化,更多功能和更高的輸出。它們可以包括生產線自動化軟體。

節省時間的報告能力:
可以通過點擊列印按鈕在馬達測試儀上自動生成報告。報告和原始測試數據將傳輸到具有WiFi,乙太網或USB外接碟。這個過程節省了大量時間。聯繫我們討論選項和如何節省大量的時間。

Product Introduction
  1. 可使用在PC上運行的TRPro報告軟體生成報告。
  2. 隨著時間的推移可以輕鬆追蹤比較測試數據,以確定馬達的可靠性和維護程序。
  3. 測試人員的報告和螢幕提供多種語言。
由於高%WD導致失敗的突波測試

proimages/products/C_Electrom/A/iTIG II-1.png

iTIGII 馬達測試儀和分析儀型號

想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iTIG馬達測試儀和分析儀型號?選擇以下型號以獲取更多信息。
iTIG II馬達測試儀和分析儀型號A
iTIG II馬達測試儀和分析儀型號B
iTIG II馬達測試儀和分析儀型號C
iTIG II馬達測試儀和分析儀型號D

簡易用戶界面:
iTIG II繞線分析儀和馬達測試儀,基於Windows的用戶界面根據我們的客戶直觀而易於使用。例如,在突波測試中,除了被測設備工作電壓的輸入之外,不需要進行設置。

proimages/products/C_Electrom/A/iTIG II-2.png iTIG II型號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