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Name : PRO 31 基礎型馬達定子/轉子故障/預知診斷分析儀
Product Description
PRO 31分析儀是用於AC/DC電氣馬達、發電機及變壓器的啟動、品質控制和故障排除的完美工具。

手持式PRO 31是一款極好的故障排除工具,可測試各種馬達和變壓器。PRO 31可以發現繞阻故障,例如:匝間、線圈間以及接地繞阻。轉子試驗可檢測轉子問題,例如:轉子斷槽或偏心。
Product Introduction
    1. 用於檢測早期繞阻故障的測試:
      ●繞阻阻抗(Z)測試
      ●相位角(Fi)
      ●電流頻率響應(I/F)測試
      ●EMI(電磁干擾)測試,用於檢測影響讀數並可能由電機電路中其他故障引起的微量EMI電流
    2. 對地絕緣電阻:為防止觸電保護人員安全,PRO 31提供一項對地絕緣測試。絕緣電阻測試提供500或1000 VDC的電壓,測量高達500Ω的絕緣電阻。
    3. 執行快速合格/不合格轉子測試(藉由轉動馬達轉軸),並將測量EMI。
    4. 測量結果可以輸入到選配的Condition Calculator軟體中。軟體將執行不平衡計算,並回報繞阻的狀況,可儲存和列印結果。但是,該軟體不會執行數據趨勢分析。
    5. PRO 31測試範圍取決於馬達、變壓器或發電機的設計,但PRO 31已經成功測試了數百馬力的AC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