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Name : PP-II 攜帶式高壓產生器
Product Description
Product Introduction
PP-II高壓產生器是便攜式18kV,24kV或30kV高壓馬達測試儀。它與iTIG II的尺寸相同,重量小於50lbs / 23kg。儘管體積小,重量輕,但在30kV時仍然能產生45J的突波試驗輸出能量。放電電容為100nF。

產品PP-II工作與:
PP-II高壓產生器連接到任何具有低壓電纜的iTIG II 或 iTIG II MINI。它具有自己的高壓輸出線,用於所有高壓測試。在iTIG II觸控螢幕上選擇要進行的測試。PP-II將測試數據發送到iTIG II處理、儲存和顯示結果。

執行測試:
使用PP-II高壓產生器進行的測試為Hipot / Step Voltage(耐壓絕緣/步階電壓) 測試,Ramp(斜坡)測試和Surge Comparison(突波比較)測試。絕緣電阻測試,如megohm、DAR(介質吸收比)和PI(極化指數)測試可以用iTIG II或PP-II進行。所有其他測試都是使用iTIG II完成的,並且來自iTIG II的輸出引線用於這些測試。

所有在馬達上進行的所有測試,無論是使用iTIG II還是PP-II,都會在一個測試報告中自動合併。

PP-II高壓產生器是一款雙引線高壓馬達測試儀,帶有用於馬達外殼的額外接地線。它在Hipot和Surge測試之間自動切換。

對於具有引線開關的24kV至40kV測試儀,請參見iTIG II-HV 24KV/40KV全自動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

自動測試:
PP-II高壓產生器具有與所連接的iTIG II型號相同的自動化測試水平。這意味著耐壓(Hipot)測試是使用A或B型號進行手動測量,使用C和D型馬達測試儀進行自動測量。所有型號都配有自動突波(Surge)測試。

使用iTIG II D型號,可以編程用於IR和Hipot測試的客制測試配置文件,這意味著在Step Voltage(步階電壓)測試中可以有任何數量的步階,並在每一步階中都有一段編程時間。voltage ramp rate(電壓斜坡率)也可以設置為低於預設值,以限制電容性湧入電流。

獨立校準:
PP-II高壓產生器是獨立於iTIG II進行校準的。

這意味著:
  1. 在沒有iTIG II返廠的情況下,PP-II高壓產生器可隨時添加到iTIG II。
  2. PP-II高壓產生器可以與多個iTIG II一起使用,為具有多個iTIG II馬達測試儀的公司節省了大量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