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Name : ITIG II-HV 24KV/40KV全自動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
Product Introduction
24kV至40kV的手動或自動測試:
Electrom iTIG II高壓(HV)系列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的現有技術提供了廣泛的測試,以分析所有類型的馬達,發電機,繞阻和線圈中的絕緣系統的狀況。

它具有不同級別的自動測試和與iTIG II(4kV至15kV測試儀)類似的各種選項的型號。iTIG II-HV可以是一台自動40kV直流高壓和突波測試儀。包括DAR(介質吸收比)和PI(極化指數),DC的絕緣電阻,包括Step Voltage(步階電壓)測試和Ramp(斜坡)測試以及Surge (突波)測試的Hipot測試通過一個引線組完成。測試可以自動進行。mΩ或μΩ繞阻電阻,以及電容,電感,阻抗和相位角測量均採用插在馬達測試儀前部的單獨引線組。

iTIG II-HV系列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具有24kV,30kV,40kV的最大輸出電壓,全部具有高能量輸出(100nF放電電容)。

測試線切換選項:
繞阻分析儀帶有不同的引線開關矩陣選項和高壓輸出引線數量。它可以有兩個高壓輸出引線,其中一個是突波測試的返回,另一個被測設備外框接地引線。使用此選項,高壓輸出引線在三相被測設備的突波測試之間移動。或者,它可以有3個高壓輸出引線加上一個框架地線,在輸出引線之間自動切換。

直流馬達請參見直流馬達測試配件
型號可升級到更高的級別。

proimages/products/C_Electrom/d/iTIG II-HV.png

iTIG II-HV 24kV/40kV全自動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型號

想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iTIG II-HV馬達測試儀和分析儀型號?選擇以下型號以獲取更多信息。
iTIG II-HV全自動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型號A
iTIG II-HV全自動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型號B
iTIG II-HV全自動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型號C
iTIG II-HV全自動線圈診斷與馬達綜合測試儀型號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