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Name : FLUKE 572-2 高溫紅外線溫度計
Product Description
規格:
FLUKE 572-2 高溫紅外線溫度計適用於全球各種工業高溫環境。無論在公用供電網、金屬精煉與冶煉、玻璃、水泥或石化環境中,新型 572-2 都是您最值得信賴的測試工具,讓您可隨時隨地在高溫環境的情況下進行所需的準確測量。
透過直覺的使用者介面和功能鍵,FLUKE 572-2 使複雜的測量過程變得簡單易行。只需使用一些按鈕,便可實現快速導航、調整發射率、開始記錄資料以及開關警報。
Product Introduction
FLUKE 575-2 堅固耐用,易於使用,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即使在惡劣的工業、電力和機械環境中也能照常使用。
  1. 測量溫度範圍為 -30 °C 至 900 °C(-22 °F 至 1652 °F)
  2. 60:1 的距離比以及雙雷射瞄準系統,可以快速準確定位目標
  3. 多語言介面(使用者選擇)
  4. 當前溫度及最大、最小、溫差和平均溫度顯示
  5. 與標準的迷你接頭 K 型熱電偶相相容,其中包括標準附件中的熱電偶
  6. 可調發射率和預定義發射率表
  7. 紅外線溫度和熱電偶溫度在具有背照燈的顯示幕中顯示
  8. 最新讀數保持(持續20 秒)
  9. 高溫和低溫報警
  10. 資料存儲和查看(可存儲 99 組資料)三腳架安裝底座
  11. 12 或 24 時制時鐘
  12. USB 2.0 電腦介面線
  13. FlukeView® 表單記錄軟體
  14. 2 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