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Name : FLUKE TiX 620/640/660 高頻高畫素研發用紅外線熱影像儀
Product Description
規格:
  1. 保持安全的距離進行檢查,以 32 倍相機數碼變焦近距離拍照。
  2. 為您的應用選擇方便的圖像傳輸協定:熱像儀數據埠:圖像傳輸:SD 卡、USB 2.0、視頻輸出 DVI-D (HDMI)。GigE Vision 和 RS232 在 2015 年上市。SmartView® 軟體:SD 卡。USB 2.0、GigE Vision 和 RS232 在 2015 年上市。
  3. 利用 8 MP 可見光相機拍攝清晰的 IR-Fusion® 圖像。
  4. 有多種查看選項可供在戶外利用取景器現場查看圖像。
  5. 使用者定義的可程式設計按鈕可進行個性化設置以便快速訪問常用的功能。
  6. MATLAB® LabVIEW® 的相容性允許使用者整合熱像儀資料、紅外視頻與紅外圖像以支援研發分析。
  7. 唯一可以添加高幀頻模式至 240 Hz 畫面播放速率用於高級應用的掌上型熱像儀(添加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