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金屬護套SPRT 一級標準測溫棒
產品描述
  1. 傳感元件的“鳥籠”設計提供了無壓力的支撐和抗衝擊
  2. 白金容器可防止高溫污染
  3. 5.56mm Inconel™護套可承受惡劣的環境並提供快速的響應時間
  4. 溫度範圍:-200°C至670°C
  5. 完全符合ITS-90標準溫度計的規範
產品介紹
AM1880標準白金電阻溫度計(SPRT)在1990年國際溫度刻度(ITS-90)上插入-200°C至670°C範圍內的溫度。它設計為一級或二級標準溫度計,可用於校正其他溫度計並在一級和二級實驗室中精確測量溫度。

傳感元件和傳感器支架採用“鳥籠”設計,並被保護在白金容器內。與傳統的線圈繞製方法相比,“鳥籠”具有更好的抗機械衝擊能力,並且可以繞製高純度的白金絲。白金容器可保護傳感元件免受高溫污染。 “鳥籠”結構與5.56mm Inconel™護套相結合,使該SPRT對溫度變化的響應非常迅速。 SPRT中使用的所有零件在組裝之前都應徹底清潔,並且組裝過程受到良好控制,以保護傳感器免受潛在污染。溫度計充滿的氣體混合物使傳感器線的氧化作用盡可能低。

每個AM1880 SPRT在製造後都經過了完整的穩定性測試。這款世界一流的探頭完全符合用於標準溫度計的ITS-90規範。

產品網站
https://www.accumac.com/am1880

英文型錄
AM1880 Datash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