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直流馬達測試配件
產品介紹
ATF-11電樞測試夾具
ATF-11用於直流馬達電樞的跨度突波測試。在換向片上進行跨距測試。
  1. 幾個突波測試完成,並與第一次測試進行比較。
  2. 適用於所有iTIG II型號,需要FS-12腳踏開關,便於操作。
  3. ATF-11引線連接到iTIG II突波測試儀的高壓輸出引線。使用ATF-11時,電壓測量與負載有關。

proimages/products/C_Electrom/e/ATF-11.png

FS-12腳踏開關
  1. 用於啟動測試並允許手動關閉iTIG II突波測試儀的操作。
  2. 適用於所有型號。

proimages/products/C_Electrom/e/FS-12.png

ABT,電樞片間突波測試配件
ABT與iTIG II一起使用:
  1. 電樞上的電壓比較測試。
  2. 當直接使用iTIG II並且所需的突波測試電壓低於1400V時,無法達到所需測試電壓時,具有非常低電感的單線圈的突波測試。
ABT使用:
  1. iTIG II型號B、C和D。
  2. 通常與12kV和15kV iTIG II型號一起使用。
  3. 可以使用具有其他最大輸出的型號,但是使用4kV或6kV單元時,可能無法達到所需的片間電壓或線圈測試電壓。
  4. 最大ABT輸出:1400V。
  5. 它附帶了圖片中的BBP探針和FS-12腳踏開關。

proimages/products/C_Electrom/e/ABT.png

ASP突波探針組:
ASP是ABT的可選和替代探針組。它可以用於片間測試和跨度測試。當使用ASP時,測量的電壓與負載有關。為了準確測量負載本身的測試電壓,使用BBP探針。

proimages/products/C_Electrom/e/ASP.png

ARP,電樞電阻探針組:
APR,4線電樞電阻探針主要用於測量電樞上的片間電阻。也可用於測量其他物體,如均壓器的電阻。

ARP與B、C和D型iTIG II馬達測試儀一起使用。 在許多情況下,需要微歐姆(μΩ)測量,因為片間測量值通常低於1mΩ。 這些型號具有以下電阻測量:

  1. 型號B:mΩ
  2. 型號C:mΩ,μΩ可選
  3. 型號D:μΩ
D型具有報告軟體,可根據所有電阻測量的平均值自動生成測試集中每個片間測量的Pass/Fail結果的報告。結果以條形圖顯示。

如果電樞不平衡(例如33%或66%平衡),則電樞測試儀測試模式,進行相應調整,並根據兩個電阻值計算Pass/Fail結果。

ARP連接到iTIG II的前面板。

proimages/products/C_Electrom/e/AR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