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旋轉式液壓泵
產品描述

² 絕佳的升壓與降壓性能,非常平穩產生700 bar壓力

² 絕佳的穩定度與0.1 mbar微調解析度

² 堅固耐用,最小的維修成本

² 手旋式接頭,輕易可連接壓力表,不需止洩帶與工具

² 獨特截止閥設計,可提供更佳壓力穩定度

產品介紹

Additel 927

927液壓試壓泵是一種手持操作的壓力泵,可產生從85%真空到10000 psi的(700bar)的壓力。專利螺旋加壓技術,可以容易地產生高壓力,以及升壓與平滑的降壓。由於沒有單向閥(逆止閥),927避免了大多數手動泵的洩漏問題,並可達到最低限度的維護麻煩。安裝在泵的兩個手旋式快速接頭可輕鬆連接和拆開測試泵,而不需要PTFE止洩帶或扳手。927是一種用於校準壓力設備時理想的測試比較泵,如在現場或實驗室測試儀表,指示器或傳送器。

u   便攜式:重量只有3.2kg
u   耐用的和最少的維護: 結構簡單、操作省力、不易洩漏,專利的螺旋加壓技術,無逆止閥設計,解決一般手動泵麻煩的洩漏問題。
u   壓力範圍 : -0.85 bar ~700bar/ -0.85 kg/cm²~700kg/cm²
u   易於使用的: 獨特的設計,高壓可以很容易地產生,及平順的增壓與降壓,加壓效率佳。
u   手旋式快速連接:獨特手旋式橡膠披覆快速接頭,可輕易連接壓力表,不需止洩帶與扳手
u   出色的穩定性: 專門設計的截止閥,使校準過程中盡可能維持壓力的穩定
u   微調解析度: 1mbar / 0.1 psi
u   傳壓介質:油或去離子蒸餾水
u   機身材質:不銹鋼/鋁合金
u   接頭:雙組1/4 NPT 內牙
u   尺 寸:290mm(L)×198(W)mm×135 mm(H)
u   重 量:3.2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