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平台式油壓泵
產品描述

² 專利旋轉加壓方式, 如重錘式的穩定卻更省時及省力,

² 絕佳的升壓與降壓性能,非常平穩產生1000 bar壓力

² 3組壓力埠輸出,可同時校正2只壓力儀表

² 堅固耐用,最小的維修成本

² 手旋式接頭,輕易可連接壓力表,不需止洩帶與板手

² 獨特截止閥設計,可提供更佳壓力穩定度

產品介紹

Additel 936

936平台式油壓泵是一種手動操作的壓力泵,設計可產生從85%真空為15,000psi1,000bar)。專利螺旋加壓技術,高壓力可以很容易地產生,以及平順的升壓與降壓。專門設計的截止閥,在校準過程中盡可能維持壓力的穩定。由於沒有單向閥(逆止閥),936避免了一般手壓泵麻煩的洩漏問題,並達到最低限度的維護。安裝在泵三只手旋式快速接頭可容易連接和拆卸測試泵,完全不需要PTFE止洩帶或扳手。936是一種理想的比較測試泵用於校準壓力測量儀器,如在實驗室測試儀表,指示器或傳送器。


u   專利旋轉加壓設計、可靠性高、操作維護方便、不易洩漏,升降壓平穩
u   耐用和最少的維護: 專利的螺旋加壓技術,內部無單向閥設計,避免了一般手壓泵麻煩的洩漏問題。
u   壓力範圍 : -0.85 bar ~1000bar/ -0.85 kg/cm²~1000kg/cm²
u   可以產生負壓,對於液體介質的真空儀錶校驗獨具優勢
u   壓力輸出:3埠輸出,可同時校正2只壓力儀表
u   獨特手旋式O圈接頭,可快速連接儀表,完全不需要PTFE止洩帶或扳手
u   接頭: 31/4 NPT 內牙
u   尺 寸:520mm(L)×360mm(W)×230mm (H)
u   重 量:16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