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TM1700斷路器動作時間分析系統
產品描述
    1. 可在高干擾的高壓變電站環境下提供可靠、準確的測試結果
    2. 模組化設計,具4種型號標配,完全獨立的功能和數據獲取系統,所有型號都可通過筆電控制
    3. DualGround™,快速、安全的斷路器雙邊接地安全技術
    4. 螢幕幫助顯示接線圖和測試模板導向
    5. 電氣隔離的輸入和輸出使其可一次測試完成所有相關的量測,消除了重新設置和連線的步驟。
    6. 「選擇-接線-檢查」流程的使用者界面
    7. 具有衝程/動靜態電阻/震動分析測量等功能
產品介紹
TM1700系列斷路器分析儀從生產線TM1800的頂部開始採用了一些突破性的技術。 從筆電遠程操作到完全獨立操作,共有四種型號。 使用成熟的數據管理和分析軟體CABA Win,可以從筆電操作所有型號。

堅固的設計提供了強大的技術,可幫助用戶實現高效,可靠的斷路器測試。 儀器上的所有輸入和輸出只在承受高壓變電站和工業環境中充滿挑戰的環境。 電氣隔離的輸入和輸出使在一項測試中執行所有相關測量成為可能,從而無需進行新的設置和重新連接。

獲得專利的DualGround™(雙邊接地)方法使斷路器在整個測試過程中都保持接地,從而使測試安全且省時。

時序測量輸入使用獲得專利的有源干擾抑制算法,即使在高電容耦合干擾電流下,也可以確保正確的時序和準確的PIR(插入前電阻)值。 自適應且易於使用的軟件允許用戶通過簡單地轉動測試開關即可進行測試,而無需進行設置。 操作者僅需一鍵式進入高級幫助功能,例如連接圖。 帶有螢幕鍵盤的8吋彩色觸控螢幕,讓使用者可以有效地操作此高級界面。

英文型錄
https://embed.widencdn.net/pdf/plus/megger/xf9gfau0m1/TM1700_DS_en.pdf
英文配件
https://embed.widencdn.net/pdf/plus/megger/dgrtihmai1/CB-Testing-Accessories_BR_e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