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SDRM201 EGIL 的靜態和動態電阻測量配件
產品描述
 • 可測量斷路器的電阻
 • 輕巧細小
 • 可進行不同的操作,等候時間短
產品介紹
SDRM201是 EGIL的配件。EGIL要配置SDRM及CABA Win需要定購版本R03A或更高。

SDRM201可用於高壓斷路器或其他低阻設備的靜態和動態電阻測量(SRM和DRM),當與EGIL一同使用時,它可以測量斷路器接觸點的電流和電壓降,測量設備於是可以計算以時間作為橫坐標的電阻函數。

一個完整的系統(TM1800, TM1600和EGIL)包括了SDRM201單元、電流電纜和三個版本的SDRM電纜,SDRM電纜裝在一個小盒子裡,可直接連接到SDRM201、TM1800、 TM1600和EGIL。

英文型錄
https://embed.widencdn.net/pdf/plus/megger/ouldce5uib/SDRM201_DS_e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