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全功能馬達定子轉子故障診斷分析儀
產品描述
預知保養非常簡單!使用AT 55 TW馬達電路分析儀可顯著提高工廠的盈利能力,可在數分鐘內提供一個完整的馬達健康分析。 AT 55 TW技術覆蓋所有馬達類型,包括:感應、同步的、AC、DC、無刷直流、伺服和繞線轉子,以及單相馬達。所有電機元件的健康評估,包括,但不限於:感應線圈和轉子;直流激磁繞阻和電樞;在同步馬達中的轉子線圈。單相和三相變壓器於桿上和地上安裝時,也適合具背光功能的便攜式、輕量級AT 55 TW。

內部儲存容量超過650筆數據,具特定運動趨勢數據功能。測試結果易於上傳到電腦,使用MCA基本軟體提供專業診斷、趨勢和各種各樣的報告或儀器螢幕上的報告。軟體適用於個人或團體用戶。
產品介紹
  1. 完整的定子和轉子分析 – 檢測AC和DC馬達、變壓器和發電機的早期故障。
  2. 儀器自動診斷 – 即時健康狀況報告。
  3. 馬達狀態監測可圖形趨勢動態管理 – 是預知保養的理想選擇。
  4. 大多數測試從MCC(電氣控制盤)完成,測試可通過1000英尺以上 – 現場不易測試的馬達。
  5. 測試評估繞阻、佈線和連接,直接全面給出定子、轉子資訊狀態:繞阻和轉向故障、氣隙、斷線、汙染和接地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