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專業型馬達定子/轉子故障/預知診斷分析儀
產品描述
AT 53 TW馬達電路分析儀用於故障檢修/故障偵測;成品或正在生產的全新/以維修馬達的品質控制。

AT 53 TW可執行馬達電路分析(MCA),通過一系列的低壓測試以識別電機內部的故障。AT 53 TW可檢測繞阻汙染物、定子故障,例如:匝間和線圈間、連接段開、接地故障,以及破損/斷裂的轉子銅條。

AT 53 TW幾分鐘內將立即給出馬達內部狀況一覽報告,使用者可以全面了解馬達的狀況,無須對繞阻進行壓力測試,或者使用其他更昂貴或操作複雜難以分析數據的儀器。
產品介紹
  1. 操作容易 – 不須隨身攜帶使用手冊,螢幕會逐步顯示如何操作。
  2. 兩個主要測試類型:“靜態”和“動態”,兩者皆可在自動模式下快速收集數據,無須操作很多難以理解的按鈕。
  3. 儲存的測試紀錄可上傳到選配訂購的AT 53 TW軟體以編制報告。數據可進一步的分析,與同一型號馬達現有數據進行比較,用於早期故障檢測的數據蒐集和趨勢分析,在問題發生前進行預知的動作,避免在關鍵時刻發生馬達故障,造成更大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