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PAT400系列 可儲存數據庫的電氣設備安規測試儀
產品描述
 • 大容量的內部記憶體讓您的工作時間更長
 • 連續操作,無需停止,等待測試儀冷卻
 • 當您從一個房間到另一個房間進行測試時,立即重新開始
 • 鍵盤輸入可以加快您的測試過程
 • 全面的PAT測試,包括RCD測試
 • 同類產品中最具生產力的測試儀

三款基於深受好評的PAT300系列全新數據庫功能的PAT測試儀。PAT 400系列使用板載測試結果為PAT測試帶來了更高的便利性和速度。

PAT410非常適合那些在200mA電流下進行焊接測試的產品,PAT400系列最小,最輕的重量只有2.7公斤。

PAT420提供所有三種電流(200mA,10A和25A以及230V和110V)操作下的連接測試。該測試儀是那些全職工業或商業PAT測試人員的選擇。

PAT450除三種電流連接測試和230 V和110 V操作電壓外,本測試儀還提供1.5 kV和3.0 kV的閃絡測試,成為租用和修理車間的理想工具。

應用
任何房東,雇主或工作地點的業主或公共場所都有法律規定,確保所有租戶,僱員或公眾所能使用的電器設備都保持在安全的狀態,並且確保這種方法是可以接受的通過常規的電氣測試。這可以由電氣承包商,專業PAT檢測機構,維修部門,設施管理公司或實際上任何具有適當的便攜式設備測試知識和培訓能力的人員執行。

該PAT400範圍是適用於如飯店,餐廳,學校,大學,幼兒園,商店,辦公室,電影院,銀行,餐館,咖啡館,體育和休閒設施,電影院,工廠和髮廊等場所執行便攜式設備測試,大量測試數據並準確的記錄,或直接儲存與主機內部記憶體並有數據下載管理軟體。PAT450特別適用於在出租前經常進行設備測試的工具出租店,或者常規進行深度拆卸的維修廠,除了標準PAT測試外,還將進行閃絡測試。




 下載

PAT400系列 可儲存數據庫的電氣設備安規測試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