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ICM 系統數位部分放電檢測儀
產品描述
ICM系統是Power Diagnostix ICM系統數位部分放電檢測儀的一部分。 ICMsystem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多功能儀器,可用於評估中壓和高壓絕緣的狀況。 ICMsystem可在施加電壓的頻率範圍內使用,包括電源系統頻率(50/60 Hz)和VLF(0.1 Hz)。

部分放電測量是一種有效,無損電氣絕緣的可靠方法。 Power Diagnostix ICM系統提供高分辨率的數位部分放電模式,用於描述高壓絕緣系統中的缺陷。

該儀器完全可以通過使用GPIB、USB、TCP / IP、GSM調製解調器,光纖或直接串行鏈接的軟體進行控制。 它可以擴展到多達10個並行的採集通道,同時提供單通道ICMsystem的所有功能。 它設計用於大型電力變壓器和其他需要並行採集的應用的驗收測試。
產品介紹
多功能性
ICMsystem多功能性的關鍵是其模塊化設計。 ICMsystem可以與各種特殊配件相匹配,這些配件可以使它實際上適用於任何高壓測試環境。 範圍廣泛的外部前置放大器可控制檢測部分放電活動的頻率範圍,從40 kHz到2 GHz。

包括四極,耦合電容器和電流互感器在內的各種耦合設備可用於感測被測物體中的PD信號。 與ICM系列中的其他儀器一樣,ICM系統提供了有效的噪聲門控功能,可阻止相位穩定噪聲以及與所施加電壓週期無關的噪聲,從而使ICMsystem可以在嘈雜的環境中使用,而不會丟失大量的PD數據。 適當選擇前置放大器可以進一步幫助實現高信噪比。

產品簡介
Download Product Information
配件簡介
Download Information on Access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