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ICMflex 部分放電測量儀器
產品描述
獨特的概念

利用ICMflex儀器的獨特概念,整個採集硬體都放置在信號所在位置的高壓電上。 因此,由於儀器是完全獨立的並且由電池供電,因此不需要信號電纜。 該儀器可通過高速藍牙或光纖通信進行完全遠程控制。
產品介紹
選配

ICMflex儀器系列具有不同的選項和不同的電壓等級。 此外,可以將獨立式ICMflex採集儀器放置在任何第三方耦合或基準電容器的頂部。 選件TD提供tanδ和功率因數(PF)測量。 選件PD根據IEC 60270提供部分放電測量,而選配LOC包括電力電纜的部分放電位置。 最後,用於靈敏的部分放電測量的可選高壓T濾波器可以減少來自高壓電源的干擾信號。

可拆裝的Li-MH電池可提供超過八小時的連續運行時間,而第二塊備用電池則可充電。 可以使用任何高壓AC電源,包括諧振測試儀和VLF高壓電源。

在現場環境中測試配電等級的電纜成為一項容易且本質上安全的任務。 ICMflex儀器僅放置在高壓源和要測試的電纜之間-無需其他導線。 ICMflex儀器可以搭配高壓濾波器,以抵制高壓源的雜訊。 因此,對於僅需要高壓和接地連接的一個設備,對配電電纜的所有基本測量都將在一個步驟中執行:Tanδ,局部放電和局部放電位置。

馬達的定子線圈的離線測試也以相同的方式得以簡化。 使用任何高壓電源,可以同時完成定子線圈上的關鍵AC測量:Tanδ,PF和局部放電。

產品簡介
Download Product Information
配件簡介
Download Information on Access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