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ICMcompact 部分放電測量儀器
產品描述
獨立儀器

部分放電測量是一種有效且非侵入式,評估電力設備絕緣性能的可靠方法。

Power Diagnostix ICMcompact在嵌入式LCD面板中提供了簡單的按鈕界面和畫面選單。 LCD顯示包括:具有可調節“指針”靈敏度的簡單PD電荷計,用於絕緣缺陷分類的單色相分辨PD模式以及類似於示波器的顯示,其顯示相加電荷脈衝與所施加的電壓波形疊加。 儘管ICMcompact是獨立儀器,但可以將其連接到安裝有Power Diagnostix軟體的電腦上,以擷取螢幕快照或實現對該儀器的遠程控制。
產品介紹
ICMcompact可在直觀的界面中即時顯示信息,是諸如電氣產品製造中的質量控制測試以及工業和公用事業設備的質量保證之類的應用的理想選擇。 從電容器和套管到氣體絕緣的開關設備、比壓器等。 各種附件使ICMcompact適應特定的測試應用和雜訊條件。

ICMcompact DSO配件可用於定位電纜中的部分放電缺陷。 使用時域反射測量法,其中PD及其“回波”沿著被測電纜的長度行進,ICMcompact提供了PD故障電纜的距離。

基本上,本機可與涵蓋IEC 60270標準頻率的所有ICM系列前置放大器一起使用。

產品簡介
Download Product Information
配件簡介
Download Information on Access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