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Fluke ii910 精密聲波成像儀
產品描述
  1. 快速簡易的局部放電偵測和局部放電測試
  2. 減少斷電並增加上工時間
  3. 找出並修復局部放電,降低每日成本支出,節省每日能源用量
  4. PDQ 模式可擷取並分析局部放電
產品介紹
終於,可透過單一工具簡易偵測、找出並分析局部放電。

不想再耗時偵測局部放電位置了嗎?隆重推出 ii910 精密聲波成像儀,本產品採用特製設計,可用於測定局部放電、電暈放電,以及氣體和真空洩漏的位置。ii910 聲波成像攝影機採用突破性技術,是個符合成本效益、安全、有效且舒適的工具,適合負責檢查並維護配電和工業高電壓設備的團隊使用。

看不見的威脅...如今一目瞭然

局部放電是一項嚴重的問題,各團隊每天都必須加以監控。無論是掃描絕緣體、變壓器、開關設備或高電壓電線,都必須確保快速且及早發現問題。局部放電若未能妥善處理,可能產生電弧閃絡,導致停電、火災、爆炸,或人員死亡,不但危及環境和人員生命,成本代價也十分高昂。設備停機每小時的成本可能高達數百萬美元,而且研究顯示,單一資料中心斷電的成本可能每分鐘高達 8,851 美元。此外,據美國能源部估計,美國每年因斷電蒙受高達 1,500 億美元的經濟損失。

局部放電的關鍵掃描區域

  1. 絕緣體
  2. 變壓器
  3. 高電壓電線
  4. 開關設備
  5. 避雷器
  6. 匯流排
  7. 高電壓線圈
  8. 斷路器
  9. 電容器
產品型錄
Fluke ii910 和 ii900 聲波成像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