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FLUKE BT508/BT510/BT520/BT521 電池內阻測試器
產品描述
規格:
  1. 電池電壓 – 在內阻測試過程中,Fluke 電池分析儀還可以測量受測電池的電壓。
  2. 放電電壓 – 在放電測試期間,放電模式讓使用者可以用自訂的時間間隔測量各電池的放電電壓數值。使用者可以計算蓄電池電壓跌落至終止電壓時所需要的時間,並通過這一時間計算電池的容量損失。
  3. 紋波電壓測試 – 測量直流充電電路和逆變電路中不需要的整流電壓的殘餘交流成分。讓用戶能夠測試直流電路中的交流成分,並找出電池性能惡化的根本原因。
  4. 數位萬用表模式和序列測試模式 – 數位萬用表模式用於快速測試或故障排查。在該模式下,您可以按電池的測試順序保存和讀取讀數,每個讀數都有相應的時間戳記。序列測量模式適用於多個後備電力系統和電池組的維護測量工作。任務開始之前,使用者可以為該任務配置一個檔案用於管理資料和生成報告
  5. 閾值和警告 – 使用者可以配置最多 10 組閾值,並在每次測量完成之後收到通過/警告/失敗提示。
  6. 電池間的連接片電阻測試和資料管理 – 測量一組電池之間的連接片電阻。測量完成後,Fluke 電池管理軟體版本 1.0.69 可以報告電池組連接片電阻,並記錄相關資料隨歷史時間的變化情況。
  7. 自動保持 – 開啟自動保存功能時,如果一個測量讀數保持穩定 1 秒鐘,則捕捉該讀數。然後,在開始新的測量時將釋放讀數。
  8. 自動測量保存 – 開啟自動測量保存時,捕捉一個自動測量保持讀數後將自動保存該測量讀數到內部記憶體中
  9. Fluke 電池管理軟體 – 輕鬆將資料從本產品導入到 PC。測量資料和電池檔案資訊通過管理軟體進行存儲和歸檔,並可用於對比和趨勢分析。可使用所有測量資料、電池檔案和分析資訊輕鬆地生成報告
  10. 全面記錄 - 所有測量值在測試過程中自動捕捉,並可以在儀器上查看後再下載隨時進行分析。
  11. 優化的使用者介面 – 快速的引導式設置確保您每次捕捉的是正確資料
  12. 電池使用壽命 - 7.4 V 3000 mAh 鋰離子電池可連續運行超過 8 小時。
  13. USB 埠 – 使資料可快速下載到隨附的資料分析與報告管理應用軟體。
  14. 行業安全等級 – CAT III 600 V, 1000 V dc max符合所有蓄電池供電電源設備的安全測量條件。

 下載

FLUKE BT508/BT510/BT520/BT521 電池內阻測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