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FLUKE 568Ex防爆本安型紅外線溫度計
產品描述
規格:
FLUKE 568EX防爆本安型紅外線溫度計是可以讓您在世界任何危險的環境中所使用的產品。
  1. FLUKE 568EX防爆本安型紅外線溫度計是一個可以在1類1級和2區或1區和2區危險環境在世界任何地方使用的產品。無論您在化工,石油和天然氣,或製藥的工作環境中,568EX可以讓您隨身攜帶到全球各地大多數防爆額定領域,最值得信賴的測試工具
  2. 一個直接的用戶界面和軟鍵選單中,FLUKE 568EX防爆設計使得複雜的測量變得容易。快速瀏覽並調整放射率,保存數據或打開和關閉報警,只要簡單按幾下按鍵既可。通過世界各地的主要評級機構認證的本質安全工具。
  3. 配有堅固,易於使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FLUKE 568EX可以在艱難的工業,電氣和機械環境中使用。
符合1類1級和2區或1區本質安全認證和來自世界各地公認的安全機構之2類危險環境
測量-40°C至800°C / -40°F到1472°F
活電環境攜帶紅外測溫儀安全地進入危險區域
輕鬆進入高階功能,只需按軟鍵按鈕和圖形顯示
可測量小物體,具有50:1的距離比
兼容迷你接頭K型熱電偶(KTC)探頭
測量各種材質與放射率可調整功能,包括內建材料表放射率
捕捉高達99點的數據
±1%的精度,可靠進行設備測量及故障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