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FLUKE 1736/1738 自動接線修正三相電力品質分析儀
產品介紹
主要測量: 自動捕捉和記錄電壓、電流、功率、諧波和相關電能品質值。

相容 Fluke Connect®*: 在儀器上查看本地的資料,或者使用Fluke Connect 移動應用和桌面軟體通過您企業的 WiFi 網路查看資料

儀器供電方便: 直接從測量電路給儀器供電。

業內最高安全級別: 進戶線和下游負載額定使用 600 V CAT IV/1000 V CAT III 安全等級滿足進戶線和下游使用。

測量所有三相和零線: 隨附 4 個柔性電流探頭。

全面記錄: 該設備上可以存儲 20 多個不同的記錄資料會話包。實際上,所有的測量值均自動記錄,讓您不再丟失測量趨勢。甚至可以在日誌記錄期間以及下載前查看這些趨勢,進行即時分析。

捕捉暫降、暫升和浪湧電流: 包括事件波形螢幕截圖和高解析度 RMS 趨勢圖以及日期、時間戳記和嚴重程度,以幫助查出電能品質問題的潛在根源。

電能品質健康狀況概要:概括最重要的電能品質健康參數,讓您快速瞭解電力系統的總體健康狀況,並指出是否需要進行更多的詳細分析與報告。

明亮的彩色觸控式螢幕: 在全圖形化顯示幕上就能方便地進行實地分析和資料檢查。
優化的使用者介面: 每次根據指示按照圖形化步驟進行快速設置後,均就能獲取正確的資料;而且借助智慧化驗證功能可降低設備連接的不確定性。

通過前面板或 Fluke Connect 應用完成“現場設置: 無需返回辦公室進行下載和設置,也不必攜帶電腦至配電間。
全面的集成記錄: 將其他 Fluke Connect 設備連接到 Fluke 1738 可同時記錄兩個測量參數,幾乎是 Fluke Connect 無線數字萬用表上提供的所有參數。

Energy Analyze Plus 應用軟體: 通過我們的自動化報告下載和分析能耗和電能品質健康狀態的每個細節。

 下載

FLUKE 1736/1738  自動接線修正三相電力品質分析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