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FLUKE 1623-2 專業級接地電阻計
產品描述
規格:
FLUKE 1623-2接地電阻測試儀提供了所有4種接地電阻測試方法,快速,準確的接地電阻的測試。世界一流的配件,快速的設置及測試時間。

FLUKE 1623-2 GEO接地電阻測試儀提供數據存儲和下載功能透過USB連接埠

FLUKE 1623-2 GEO接地電阻測試儀匯總
產品介紹
3極法電壓下降和4極法,接地電阻迴路測試

4極土壤電阻率測試
使用1鉗法,選擇個別接地棒測試
使用2個鉤鉗不需使用接地棒測試
IP56防護等級
堅固耐用的攜帶包
USB數據儲存和傳輸
無需接地棒測試

FLUKE 1623-2接地測試儀能夠只用夾具來測量接地迴路電阻。與此測試方法中,兩個夾具被放置在接地棒周圍,每個夾具連接到測試儀。不需使用到任何接地棒。一個已知的,固定的電壓由一個夾具產生和當前正在使用的第二電流夾做測量。然後將測試儀自動計算出大地接地迴路的電阻。這種測試方法僅適用於如果一個被測建築物或結構物可保證接地系統存在,但大多數場合都是如此。如果只有一個路徑接地無法構成迴路,像在許多住宅應用中,無接地棒測試法則無法使用,,必須使用傳統電壓下降的測試方法。

執行無接地棒測試方法中,在測試期間接地棒並不需要被斷開,可確保接地系統完好。省去打接地棒與設置儀器的工作可以大大的節省測試時間。您也可以執行地面上測試,你以前沒有考慮的地方:在建築物內部高壓輸配電鐵塔,或任何你沒辦法深入土壤的測量狀況。

最完整的測試儀
福祿克1623-2是一個獨特的接地測試儀,可以完成全部四種類型的接地電阻測量。
3 - 電壓下降和4極(用接地棒)
4極土壤電阻率測試(用接地棒)
選擇接地點測試(使用1鉗接地棒)
無接地棒測試(使用2只鉤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