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CB-832斷路器及超載電驛測試儀
產品描述
 • 數位記憶電流錶
 • 數位化多量程計時器
 • 高電流輸出
 • 固態輸出啟動電路

CB-832測試儀是一個高電流斷路器和超載電驛測試儀,可利用一次測注入測試來測試斷路器和超載電驛的測試儀。

CB-832型號是一個完整的測試裝置,結合了可變的高電流輸出及恰當的控制電路,可測試熱感、電磁或固態電機超載電驛、塑殼斷路器和接地故障跳閘設備。

CB-832 的最常見應用之一是用於校準電磁式超載電驛(例如,用於保護空調系統的超載電驛)。它能夠提供高達 1000 A 的電流來類比超載狀態,還能夠測試最高額定電流為 500 A 的電磁式超載電驛的時延特性。此外,CB-832 還可測試最高額定電流為 225 A 的熱電機超載電驛和塑殼斷路器的時延特性;測試時,需要遵循針對熱力裝置建議的時延測試步驟,並使用等於其額定電流三倍的電流。會在短時間內提供較高電流,用於測試暫態跳閘元件。例如,這款測試儀會通過典型的 225 A 塑殼斷路器提供 1800 A 的短時間輸出。這款設備的其他應用包括檢驗電流比流器CT變比以及測試面板型電流錶和電壓表。

 下載

CB-832斷路器及超載電驛測試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