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AIAcompact 部分放電測量儀器
產品描述
它裝有一個電池組,可獨立運行長達三個小時。 該儀器適用於各種壓電聲學傳感器,並配有多功能傳感器固定裝置。 此外,AIAcompact允許在外部UHF傳感器上進行部分放電測量。

可以在GIS和其他高壓設備上輕鬆進行聲學部分放電測量,而無需中斷操作。 這種線上測量有助於識別絕緣系統的內部缺陷,這可能會導致將來的故障和系統故障。
產品介紹
聲學部分放電測量取決於產生放電的區域與放置傳感器的通道之間的緊密聲接觸。 GIS中的大部分部分放電活動都提供了這種良好的接觸,因此可以以良好的靈敏度進行檢測。 因此,可以識別出尖點或圓錐形放電以及分層的放電活動,其靈敏度幾乎可以與根據IEC 60270的規範檢測相媲美。對於某些缺陷類型,例如所謂的跳動、彈跳、顆粒,聲學檢測遠遠優於電氣檢測。

基於ICMcompact成熟的硬體核心,AIAcompact可自動檢測所使用的傳感器或前置放大器。 通常情況下,該儀器使用帶有聲學傳感器進行操作,這些聲學傳感器具有直接連接到信號輸入端的遠程提供的嵌入式前置放大器。 另外,如果使用更長的信號電纜或進行低電壓等級測量,則可以將RPA1F插入傳感器附近以增強信號。

使用對數變頻器FCU2(覆蓋100 MHz至1800 MHz),可以在嵌入式或外部傳感器上進行UHF測量。 與前置放大器一樣,AIAcompact會自動檢測FCU2,並轉換為對數顯示,以進行UHF檢測。 為了保護儀器的硬體,建議將輸入保護儀器(如IPU2B)連接到傳感器的輸出。

產品簡介
Download Product Information
配件簡介
Download Information on Access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