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TRAX 280/ TRX 220/ TRAX 219 變壓器及變電站測試系統
產品描述
一機多用途,取代採購多種測試儀器的需求,大大節省成本
具備12 KV 介質功因損,三相匝比測試,線圈電阻,分接開關動態電阻,變壓器消磁
漏電抗,短路阻抗,激磁電流,PT/CT 等測試功能
無需花費更多時間學習多種不同儀器,節省時間
介面操作方便,可以縮短培訓和測試時間
儀器設計便攜且緊湊,非常方便運輸
最先進的測量方法,可用於高級診斷測試

TRAX 不僅是一款與眾不同的多功能測試儀,更是集合眾多智慧型儀器為一體的多功能測試儀。軟體包括許多應用,可讓您方便快捷地執行各種不同的測試。主機具備無以倫比的靈活性,電纜和配件更進一步增強了使用靈活性, TRAX 是一款高效率且省時的系統,適合於全球所有使用者。

TRAX 是一款用於變壓器測試的多功能解決方案。它還增加了幾項常用的變電站測試功能,最終取代了多台單功能測試設備。與傳統單功能儀器相比,TRAX 省時且更具經濟效益。

TRAX 的應用涉及電力變壓器、比流器、斷路器、保護和許多其他變電站設備,其中電力變壓器具有幾項突出的獨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