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7年7月,成立至今已超過20年,相關業務人員也大多數有20年以上經驗。
主要業務項目:工業/電子/電機/環境/溫度/壓力校正 等測試與檢驗儀器
代理產品範圍涵蓋電機、電子、電力、壓力、溫度、空調、環境測試等領域。
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設有服務據點,專業的技術與規劃能力,完善的售後服務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引進最新檢測儀器與技術為國內產業、學術研究機構提供最佳測量方案;每年舉辦專業技術研討會,發表最新檢測技術及新產品,希望對國內產業盡一分心力,歡迎各界先進不吝洽詢,讓呈振團隊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

呈振企業於2002年7月及2003年7月分別於台中、台北成立辦事處,服務範圍遍及全國。為求提供更深度、更專業及即時性服務,並於2007年9月成立技術部門,研習原廠產品應用技術文章、撰寫產品教育訓練資料、即時回覆顧客產品操作使用上問題、編譯專業應用資料及產品中文使用說明書。
為顧客提供專業規劃與建議,Total Solution 是我們想給客戶的保證,只要提出所測量的需求,呈振一定使命必達!